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新年“心”愿望,阅读“悦成长”
浏览次数:158发布时间:2023-12-26 14:43

  12月25日,县图书馆新馆迎来中洲幼儿园新城分园80余名小朋友开展四季少儿阅读之新年“心”愿望,阅读“悦成长”参观图书馆暨绘本阅读活动。

  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各功能区、了解了图书馆的面积、藏书量、智慧图书馆设备等,感受了新图书馆宽敞、舒适的环境和浓郁的书香氛围。

  随后,孩子们聆听了有趣绘本《跑跑镇》,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尽情发挥想象力的魔法,让两件事物碰撞出神奇的火花,变成另一件事物。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兴奋地表达自己的猜测,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绘本课结束后,小朋友们还给图书馆工作人员献上了手工制作的书签及鲜花,表达了对图书馆员们的感谢。

  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小朋友对图书馆的了解,激发了阅读兴趣,期待小朋友们以后能常来图书馆,伴着书香成长。(撰稿:徐盼 审核:张惠群 签发:万岳霞)

2.jpg

 

1.jpg

 

6.jpg

 

5.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