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为县内一企业再添书香
浏览次数:565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3-06-02 16:58

 捐赠仪式_副本.jpg

  6月2日,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县图书馆联合开展“书香进企业”活动,为顺达机械有限公司捐赠图书500册,价值约12000元,县委组织部、图书馆、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顺达机械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和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顺达机械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生产汽车、叉车、机床配件及农业机械为主的专业企业,拥有17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明专利,现有员工80余人。虽是非公企业,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11人,预备党员2人,支部连续四年被中共岳西县委评为“三星级服务型党组织”,非公企业党建走在全县前列。

  仪式结束后,捐赠的图书悉数上架。顺达机械公司负责人介绍,为提升职工综合素养,丰富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公司将原有的“红色书吧”改建成职工书屋,集阅读、休息、理论学习于一体,书屋改建工作刚刚完成,此次捐赠的图书,能充分满足企业职工需求,为公司外树形象、内促提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公司一定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人:张惠群 审核人:万岳霞 签发人:徐仿舜)

座谈_副本.jpg

 

 

图书上架_副本.jpg

 

 

 

看书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