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清清河风吹进如画巍岭
浏览次数:569发布时间:2023-05-19 17:20

  5月19日,第十三个中国旅游日,为乡村振兴赋能,促进文旅融合,县图书馆联合巍岭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走进金榜乡村民宿开展“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捐赠图书和清清河风读书会活动。

  在温馨的氛围中,县图书馆向金榜乡村民宿捐赠了120册精挑细选的少儿和文学类书籍,助力民宿充实文化内涵,为吸引游客创造文化条件。

  来自巍岭乡各村的10余名文化管理员和工作人员在金榜乡村村上书屋汇集,共同学习了中国旅游日的来源、内容和标识后,围绕着“随着诗词一起去旅行”的主旨,大家热情地分享了毛主席的《沁园春·雪》,领略北国壮丽的雪景,还聆听了描绘四季美好景致的诗歌《春夏秋冬》,以及表达巍岭特色之美的《如画巍岭》,所有人在这些诗歌中,感受到华夏纵横万里的境界和雷霆万钧的气势,在这些永隽的文字里汲取了心灵和精神的滋养,在一字一句中绘山河,一诗一词里见天地。

  每年的中国旅游日,县图书馆都立足本馆实际,将优秀的文化品牌活动送进美丽乡村、知名景区、网红民宿等旅游热门场所,让游客能在旅行中邂逅文化、感知文化、享受文化。(撰稿:陈蜜 审核:万岳霞 签发:徐仿舜)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