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到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雷锋日主题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592作者: 徐盼发布时间:2023-03-03 15:30

  2023年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县图书馆联合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莲云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来到莲云乡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情牵特殊儿童”雷锋日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捐赠了绘本书、画笔、小夜灯等学习用品,还邀请了赵珂老师带领孩子们一同学习了《跑跑镇》的故事,赵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孩子们在跑跑镇的奇幻世界里尽情发挥想象。课后,图书馆志愿者还邀请全体师生参观了流动图书车,并现场阅读车里的图书。

 绘本课_副本.jpg

  县图书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每年通过组织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为这些特殊的孩子提供物质和学习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动中。(撰稿人:徐盼 审稿人:曹训武  签发人:万岳霞 )

参观流动图书车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