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向武汉江岸区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1400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0-02-22 17:02

   万水千山阻不断,图书馆人共抗“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岳西县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发出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援助倡议,向武汉市江岸区图书馆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月15日,在得知身处疫情重灾区的武汉地区图书馆同仁不仅要做好本馆疫情防控工作,还要下沉到社区,承担把守大门、消毒杀菌、测量体温、为居民送菜等各种重要防疫工作,却面临着防疫物品严重不足的巨大困难,岳西县图书馆做出对口支援武汉市江岸区图书馆的决定。在自身防疫物资紧张,购买渠道困难的情况下,2月17日,岳西县图书馆竭尽所能筹措到KN95口罩4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一次性手套300双,一次性鞋套390双,第一时间通过顺丰快递发往武汉,驰援江岸区图书馆。2月20日,江岸区图书馆反馈我馆捐赠的防疫物资已悉数查收。

 

   武汉和湖北各地图书馆同仁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所有图书馆人树立了榜样,岳西县图书馆将时刻关注疫情形势,与所有图书馆同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