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推介活动
浏览次数:1498发布时间:2020-01-20 11:20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岳西县图书馆精心谋划,于1月14日、19日走进温泉镇龙井村、莲云乡莲塘村开展“关注公众号送好礼 图书馆伴您过新年 ”数字资源推介活动,此活动为“我们的中国年 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利用定制的精美易拉宝,引导村民们关注岳西县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并现场指导村民们如何通过公众号中的通道,进入基层图书馆平台注册并登陆,从而享受基层图书馆中丰富的电子书、期刊、讲座等数字资源,除此之外,只要注册成功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据统计,两场活动共吸引百余人注册基层图书馆平台。

    据悉,基层数字图书馆服务平台汇集了3000册中文电子图书、1000册红色连环画、200种优质期刊、2500集视频资源, 资源适用对象包括普通大众以及老人、妇女、儿童等;资源内容覆盖农林牧渔、医药健康、创业就业、法律咨询、 少儿学习等领域。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途径检索和阅读此平台的各类资源。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将便捷的阅读方式和海量的数字资源推广至基层的每个角落,让更多的群体享受文化红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