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向姚河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
浏览次数:1467发布时间:2020-01-15 14:28

    为做好基层的全民阅读工作,提升农家书屋的服务效能,1月13日,岳西县图书馆前往姚河乡姚河村农家书屋开展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岳西县图书馆向姚河村农家书屋捐赠了绘本图书230册,价值6000余元,绘本书籍装帧精美,用孩子们的视角去解读世界万物。

    在捐赠活动之前,图书馆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村农家书屋毗邻姚河乡中心学校,其中儿童类书籍种类不多,适合孩子们的阅读物较少,有鉴于此,图书馆根据该村书屋的需要有选择性地捐赠了一批绘本书,既扩充了书屋的藏书量,又能丰富村民们的精神生活。

    该村负责人表示,感谢图书馆带来的精神食粮,一定努力建设好农家书屋,吸引更多村民走进书屋,多读书多学习,更好地跟上乡村振兴的时代步伐。

    本次活动作为“我们的中国年 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致力于为全县人民奉上文化盛宴,共庆新春,营造和谐温馨的节庆氛围。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