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19年暑期少儿公益书法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569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08-11 15:40

    为传承中华民族硬笔书法的传统文化,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写出正确、端正、整洁、美观的汉字,岳西县图书馆于8月11日下午开展了书法培训班结业比赛,共有29位学员参加。

    比赛前夕,授课老师在课堂上详细讲解此次比赛所要书写的作品内容及写作要求,并与学生互动进行教学指导,参加比赛学员在8月11日将作品统一交于授课老师,图书馆领导及授课老师对所交作品的笔画、结构及整体美观等各个方面综合评估、再三斟酌,在参与的作品中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在授课教室进行张贴展示。

    结业比赛中,叶老师对所有学员的整体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评价,发表结业寄语,强调了书法学习的目的、重要性及要点,鼓励学员要勤练书法,写好中国字,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优秀作品,指出优缺点,鼓励孩子们持续练习书法。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老师一起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集体的大合照留住了学员们一起学习书法的欢乐暑假生活。

    持续一个月的书法培训班,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画下了圆满的句点,此项培训班已然成为县图书馆的优秀品牌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硬笔书法的优秀文化,同时也陶冶了孩子们情操,让青少年能在书法的海洋中寻求安宁、纯真的自我。

书法01.jpg

 

书法02.jpg

 

书法00444.jpg

 

书法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