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19年暑期少儿公益象棋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401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08-09 09:45

    为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对所有学生进行总结性示范教学、表扬、鼓励,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将爱好长期坚持下去。岳西县图书馆于8月8日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2019年暑期少儿公益象棋培训班结业竞赛活动,共有27位学员参加活动角逐。

    比赛开始后,学员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授课老师的组织指引下,开始了积分制竞赛。第一轮,小选手们分为7组,4人一小组,小组之间进行热身赛,胜者积2分,战败者积0分,经过3轮棋盘上的激烈厮杀后,有7位小选手脱颖而出,第4轮小选手们以抽签决定对手,两两对决,选手们棋逢对手、大展拳脚。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出了前4名获胜者,图书馆为这些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随着所有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纪念学习象棋的快乐时光,整个结业竞赛也随之圆满结束。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举行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吸纳更多的小读者走进培训班这个美好又温馨的大家庭,由心而发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象棋1.jpg

 

象棋2.jpg

 

象棋3.jpg

 

象棋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