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纪念建党98周年线上有奖答题竞赛即将开始
浏览次数:1440发布时间:2019-06-18 15:13

党的光辉在我心.jpg

 

一、活动背景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国信念,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动员和组织广大干群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安庆市图书馆联盟在“七·一”期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庆市图书馆联盟成员馆同步联合开展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三、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四、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0日——2019年7月10日

五、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安庆市图书馆联盟

承办单位:岳西县图书馆

支持单位:博看网

六、参与方式

1. 扫码关注“安徽岳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岳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jpg

 

2. 先点击菜单“云悦读”,再点击菜单“有奖答题”

 

有奖答题1.png

 

3. 即可进入活动主页面

 

有奖答题2.jpg

 

七、活动规则

1. 进入答题界面点击开始答题后请按需求填写您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必须是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对于无法核实身份而导致联系不到参与者的奖项将作无效处理。之后,选择相应的“所属机构”(岳西县图书馆),点“确认”进入答题。

2. 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如超出时间,答题会自动提交;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 题目分配:随机分配,每次10题,每题计10分,满分为100分。

4. 同一个手机号活动期间只有两次答题机会,取答题最高分的一次。每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奖项(身份证仅限于领奖)。

八、评分规则

1. 本活动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答卷得分相同者,按答题所用时间少者获胜,分数、答题时间均相同者以先完成答题者获胜。

2. 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身份证前往图书馆二楼办公室领奖。

九、奖品设置

前十名:各奖励天堂牌防晒伞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