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小候鸟”守护计划之专题书法讲座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1536发布时间:2019-05-31 17:15

六月的阳光灿烂温暖,六月的清风清凉怡人,六月的鲜花多姿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美妙动人。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岳西县图书馆于531日下午在岳西县狮形小学举办了专题书法讲座。本次讲座活动形式新颖,采取网络慕课和老师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先播放网络视频课程,让学生认真观看并跟随视频进行书法练习,再由老师拎讲重点,之后让同学们再次练习。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岳西县书画家协会叶万青老师担任本次讲座嘉宾,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叶老师语言幽默,耐心细致,并亲自为同学们作现场示范。

经过紧张的学习,同学们纷纷书写出了自己的第一份书法作品,叶老师根据作品内容作了简要评点并遴选出了12幅优秀作品。图书馆对优秀作品颁发了奖品,并为每个参加讲座的孩子送上一份六一纪念礼物。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

 

2.JPG

 

4.JPG

 

9.JPG

 

10.JPG

 

3.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