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桐城市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进行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2249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9-03-12 10:51

    3月8日,桐城市图书馆馆长吴苏琴一行8人来岳西县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岳西馆对吴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上午,吴馆长一行参观了岳西县图书馆的成人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外借部、古籍室、地方文献室和多功能厅五个职能科室。接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期间,万馆长将岳西馆的基本情况、读者服务、品牌特色活动、文化惠民工程、文化扶贫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吴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发表了参观感受,吴馆长认为岳西馆本馆地方不是很大,工作人员少,但能坚持全年无休开展阵地服务和量多质优的阅读推广活动,这在县级馆中实属不易,令人佩服;吴馆长还表示我馆的管理理念、图书馆文化建设都对桐城市图书馆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我馆还赠送了部分地方文献给桐城馆,双方都表示今后兄弟馆之间一定要进一步深入联系,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下午,吴馆长一行在万馆长的陪同下,走进24小时自助馆——古岳书房,桐城馆同行对于古岳书房的温馨布局和典雅装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古岳书房的管理方式、开放时间、书籍借阅和编目等疑问,岳西馆工作人员一一作答,让吴馆长一行对于古岳书房有了全面的认识。接着,桐城馆一行还走进图书馆新馆建设场地,看到岳西馆新馆施工场地和所处区位,大家一致认为,如果新馆开馆,定能成为岳西县人民群众的文化补给站和闲暇时光的好去处。

    通过馆际交流,岳西馆和桐城馆加深了了解,同时也拓展了彼此的工作思路,从而更好地推进图书馆的事业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