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古岳大讲堂第四十六讲之深度阅读的奥秘
浏览次数:4424发布时间:2018-12-20 14:41

一、活动目的:为读者详细解读深度阅读的涵义、目的和方法,指导阅读。

二、活动主题:古岳大讲堂进校园|深度阅读的奥秘 

三、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7日(周四)下午14:15

四、主办单位:岳西县文化委

五、承办单位: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实验小学

六、活动地点:岳西县实验小学6楼报告厅

七、活动内容:很多时候我们读书,都是浮光掠影的泛读,然而,真正让阅读对我们的思维能力、写作能力起到提升效果的只能是深度阅读。讲座为读者详细解读深度阅读的涵义、目的和方法,从虚构类文学作品和非虚构类文学作品两个不同的方面告诉读者朋友:带着思考阅读,了解深度阅读与泛读的差异以及深度阅读给我们带来的巨大收益,并通过大量实例让孩子们了解深度阅读的方法。

八、活动形式:讲座进校园 公益讲座

九、主讲人简介:蔡捷(菜菜老师),国家认证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安徽省家校(园)共育专委会讲师团讲师,“担当者公益助学行动”儿童阅读计划讲师,“亲近母语”文化教育种子教师,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智慧家庭》课题组讲师,“周游列国”营地教育研究中心特约讲师、研究员,儿童阅读与成长工作室创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