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甘肃省图书馆 欢乐手创庆元旦——甘肃省少儿图书馆少儿魔幻手工制作活动
浏览次数:2331发布时间:2019-01-03 16:5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伴随着少年儿童欢快的笑声,我们又迎来了2019年的元旦佳节,为了让少年儿童感受节日的欢快祥和,2019年1月1日,甘肃省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又一次举办了少儿魔幻手工制作活动,一样的活动带给少年儿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这次活动以“欢乐手创庆元旦”为主题,以“亲子活动”为主要方式,让少年儿童在手创中体验节日的快乐,在合作中感受亲情的温暖。早晨10:00,活动准时开始,大家或单独、或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始制作起来,大约一个小时后,风格各异的各种手工作品新鲜出炉了,有男孩子喜欢的百变机器人、五彩小汽车,也有女孩子喜欢的美丽公主、漂亮的蘑菇房等,不同的作品彰显出少年儿童不同的智慧与喜好。

 

图片三.jpg

 

图片四.jpg

 

活动结束后,甘肃省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典阅部主任徐双定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儿童颁发了精美礼品,并祝所有的少年儿童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学习进步!少年儿童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和礼品高高兴兴、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