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喜获多项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
浏览次数:1357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12-17 11:23

    12月13日,全省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界同仁在文化名城当涂欢聚,共同参加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2018年工作会议。岳西县图书馆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领取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超星杯”线上知识竞赛优秀团体奖、“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系列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展示我省改革开放取得的美好成就,省图书馆联盟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岳西县图书馆积极选送作品参与这些系列活动,在“我与 图书馆的故事”征文和摄影活动中斩获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在“超星杯”线上知识竞赛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8个优秀奖,这些佳绩的取得是上级的关怀,自我的努力,读者的支持三位合一的最好见证,今后,岳西县图书馆将以这些荣誉为鞭策,开创活动新局面。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