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举行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1256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11-02 11:26

    10月31日,岳西县文化委举行了全县数字农家书屋建设业务培训班,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图书分馆管理员近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安徽省数字农家书屋项目建设运维单位安徽恋爱婚嫁家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数字农家书屋项目研发、推广应用和平台下载、注册认证、数字资源更新、运行维护、签到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辅导。

    数字农家书屋安装平台已经在全县182个村进行全面覆盖,县文化委要求各乡镇要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稳步抓好数字农家书屋平台建设,确保11月底前实现全县行政村数字农家书屋平台全部开通服务,与此同时,书屋管理员要积极在群众间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关注使用数字农家书屋,大力拓展农家书屋服务功效,将传统的纸质书籍和数字化书屋平台相结合,能多渠道的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的实效性。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