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荣获安徽省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特别贡献奖
浏览次数:1238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11-02 11:24

    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协办的安徽省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已圆满落幕。在省组委会领导下,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省级评审经初评与综合评审、省组委会暨评委会终评,岳西县图书馆荣获安徽省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特别贡献奖”,全省仅有五家公共图书馆上榜。

    岳西县图书馆积极与县域内各中小学深入合作,开展了讲座、展览、经典诵读、征文等众多具有价值引领性的活动,为提升学生素质,丰富校园文化贡献了公共图书馆力量,我馆将以此奖为契机,今后将持续组织更加丰富的校园活动,努力创设出师生喜爱、社会认可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进一步完善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