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市人大到岳西县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165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18-09-29 16:02

DSC_0190.jpg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到岳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下午,童学军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副县长艾中华陪同下到县图书馆实地检查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童学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各科室,查阅了服务内容、服务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公示情况,并着重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对各科室利用及阅读推广、文化惠民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童学军肯定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岳西县图书馆现有馆舍面积虽小,但馆内空间、设施都得到了充分利用,能切实发挥作用,在地方文献建设与典藏工作上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建成使用,有效拓展了服务时间和空间,真正将公共文化服务落到了实处,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更加注重与乡镇图书分馆、村级农家书屋的合作协调,为保障城乡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