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流转图书惠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1235作者: 胡雪蕾 张惠群发布时间:2018-09-18 14:38

    为积极响应学习雷锋月活动安排,弘扬雷锋精神,9月17日上午,岳西县图书馆利用流动图书车,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文化惠民进基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130册畅销书籍,送往菖蒲镇水畈村农家书屋进行流转。

     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流转的图书悉数整理上架,并详细了解了水畈村农家书屋日常开放、管理情况。该村农家书屋聘请了退休教师任专职管理员,书屋运行情况良好,图书利用率高。通过查阅借阅记录,图书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地读者的阅读需求和爱好,为后续补充更新图书打下基础。

    据悉,图书馆开展图书流转活动,旨在为基层群众提供新的文化供给,进一步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积极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贯穿到精神层面,让更多的人摆脱思想上的平庸和精神上的贫瘠。

 

DSC_0012.JPG

 

DSC_0015.JPG

 

DSC_0022.JPG

 

DSC_0040.JPG

 

DSC_0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