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开展“喜迎中秋 童趣手工”亲子DIY活动
浏览次数:1190发布时间:2018-09-18 14:15

     为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增加亲子间互动,喜迎中秋佳节。9月15日上午9点半,岳西县图书馆在3楼多功能厅举办“喜迎中秋 童趣手工”亲子DIY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星飞扬艺术培训中心协办,共有21组家庭参与。

    本次活动的授课老师为星飞扬艺术培训中心的査老师,活动内容为亲子家庭在老师的指引下,加强亲子互动,合作DIY制作中秋笔筒。在玩耍中学习,让读者小朋友了解中秋节的由来、意义、习俗,及用超轻黏土制作体现这些元素的具体事物,如月饼、月兔、星星、月亮等。活动中,小朋友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在家长的帮助下,制作笔筒壁和底座,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超轻黏土捏出精美的的各色小花、葱葱郁郁的小草、还有白云等等。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树叶,同样,生活中也找不到完全一样的小孩,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独立个体。在这种自由、创意的氛围下,每个家庭发挥个人能动性,合作完成了一件件各具特色、色彩缤纷、可爱实用的中秋笔筒手工作品。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庭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进行了集体合照,每个人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很受读者欢迎。活动前,很多家庭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对此活动的喜爱和支持。后期,图书馆还会开展此类活动,将为读者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

DSC_1467.JPG

 

DSC_1489.JPG

 

DSC_1492.JPG

 

DSC_1512.JPG

 

DSC_1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