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定远县文广新局、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进行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1262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9-03 16:20

    8月31日,定远县文广新局副局长徐厚明、定远县图书馆馆长张晓琴一行6人来岳西县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岳西馆对徐局长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3楼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

    首先,徐局长、张馆长一行参观了岳西县图书馆的成人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外借部、古籍室、地方文献室和多功能厅六个职能科室。接着在座谈会期间,万馆长对徐局长和张馆长一行再次表示热情欢迎并对我馆的基本情况、读者服务、品牌特色活动、文化民生工程、文化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徐局长和张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发表了参观感受,张馆长认为岳西馆场地虽小,但五脏俱全,在有限的场地拓展无限的活动方式,这点令人敬佩;徐局长对我馆的古籍展厅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岳西馆的馆内布局细节相当考究,令人印象深刻。最后,双方都表示今后兄弟馆之间一定要进一步深入联系,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