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迎接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浏览次数:1237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9-03 16:17

    8月30日上午,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组专家孔德俊、桂永彬、丁长征、黄凌清在岳西县副县长王文森和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启林的带领下莅临岳西县图书馆,检查我馆语言文字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对图书馆院内的宣传标语、标识标牌、公告专栏等规范汉字使用情况进行了巡查,接着走进各个职能科室,检查办公环境,评估组组长孔德俊调研员与少儿阅览室和外借部的读者亲切交谈,向读者们提出了一些与公共服务紧密相关的问题,并对普通话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解。馆内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浓厚良好的语言文字使用氛围,给专家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岳西县图书馆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语言文字工作力度,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推进语言文字的宣传和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强常规化、规范化管理,深入提高全馆职工语言文字的修养和素质,为读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