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18年暑期少儿公益绘本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172发布时间:2018-08-18 14:03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1个月的绘本阅读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8月17日下午3点,图书馆特组织小朋友开展绘本表演活动,主要目的为锻炼小朋友的口头表达能力,教导他们学会团队合作,帮助小朋友克服胆怯。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绘本学习中领悟更多的道德礼仪,给小朋友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此次活动共有绘本班22位小朋友参与演出,共有10个节目,表现形式丰富,有小朋友自己独立完成的绘本演讲,也有一起合作完成的小话剧表演和角色扮演,还有与妈妈、姐姐互动完成的绘本故事演讲。活动中,小朋友们勇敢地站上舞台,用稚嫩童真的语言,为其他小朋友和各位家长讲述、演绎一个个奇妙有趣的故事,逗得大家哈哈笑。家长和老师都给予孩子响亮的掌声,肯定孩子的表现,鼓励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着最后一个表演的落幕,和蔼可亲的李宁老师站到舞台中央,到位的点评了诸位小朋友的表演,为各位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进行点赞肯定,并鼓励家长帮助孩子养成长期阅读的好习惯。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起为小朋友们颁发奖状和纪念品,集体合照咔嚓后,也就暗示整个绘本结业活动正式结束。

DSC_1239.JPG

 

DSC_1244.JPG

 

DSC_1255.JPG

 

DSC_1261.JPG

 

DSC_1265.JPG

 

DSC_1283.JPG

 

DSC_1286.JPG

 

DSC_1291.JPG

 

DSC_1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