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图书管理工作”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125发布时间:2018-08-04 1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及农家书屋管理员工作能力,县文化委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图书管理工作”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县文化委主办、县图书馆承办,并于2018年8月3日在岳西县天堂镇万盛大酒店如期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参赛选手为从县内22个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选拔的知识过硬、技术全面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图书分馆管理员、农家书屋管理员,共73人。各乡镇组成三人参赛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赛。参赛者于8月3日9点前到指定地点完成签到。

    上午9点15分正式举行初赛,参赛的22个乡镇分为22组,各小组派代表抽取题库,按抽取的顺序答题,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竞赛,得分最高的6组成功晋级了下午的决赛,得分7-15名的小组为优秀奖。下午决赛于2点正式开始,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以2项总分排名区别一、二、三等奖。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其丰富的图书管理工作知识储备;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两两对决,拼反应、比速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最终,头陀镇以总分120分的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和平乡、包家乡获得二等奖,天堂镇、河图镇和主簿镇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文化委副主任汪鸿进和图书馆馆长分别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牌、表达祝贺,并留影纪念。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得到了很好的组织和引导,乡镇分馆、农家书屋工作人员得到了思想认识的提高、业务能力的增强、和工作作风的改进。大家都争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至此,本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FEN_3918.JPG

 

FEN_3951.JPG

 

FEN_3969.JPG

 

FEN_3963.JPG

 

FEN_3991.JPG

 

FEN_3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