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古岳书房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2243发布时间:2018-07-23 10:56

    7月22日,安庆市首座县级自助图书馆,岳西县首个24小时开放式、自助式图书馆——古岳书房正式开馆!

DSC_1044.JPG

    活动当天,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自助馆现场,积极组织精心布置,志愿服务队担任维持现场秩序和协助音乐播放、发放小礼品等工作。随着暖场音乐的暂停,主持人宣布开馆仪式正式开始,仪式首先表达了对莅临开馆现场领导和嘉宾的欢迎感激之情,随后具体介绍了古岳书房的建设情况以及智能化设备、馆藏特点、空间布局等。接着,图书馆理事会代表何岳生、2017年度图书馆十佳读者代表谢恩慧进行揭牌,红绸落下,蓝、橙、黄三色气球爆破升空,开馆仪式至此结束!

DSC_1075.JPG

 

 

DSC_0125.JPG

    仪式期间,县长江春生,县政府党组成员桂爱生,县文化委、县城投中心负责人等随着馆长、大学生志愿者的解说下,参观了古岳书房自助馆,并提出宝贵意见,展望了自助图书馆未来的发展规划。

 DSC_1088.JPG

 

DSC_1094.JPG

 

DSC_1086.JPG

 

DSC_1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