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妇联与图书馆联合举办童趣手工课堂活动
浏览次数:1369发布时间:2018-06-05 08:17

    春天悄然离去,夏季踏阳而来,在这火热的初夏季节,为贯彻落实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的要求和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2日,由岳西县妇女联合会与岳西县图书馆主办的主题为“惬意自由 遨游小鱼”的童趣手工课堂亲子活动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课堂的授课老师为知名教育工作者崔红女士,活动内容为亲子家庭在崔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在大海里遨游的色彩斑斓的小鱼,感受海边那惬意自由的氛围。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温馨,宝宝和家长们在认真聆听制作小鱼儿的要领后,便开始动手制作,在亲子家庭的通力合作之下,一条条栩栩如生的小鱼儿被制作出来,接着宝宝们发挥自己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背景板上画出大海,海草等适宜小鱼儿生存的环境,并将小鱼儿黏在上面,完成了一幅幅设计精巧的手工作品,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宝宝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进行了集体合照,每个孩子都露出天真喜悦的笑容。
    童趣手工课堂活动是图书馆是图书馆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种延续性,系统性的活动,不断完善图书馆自身服务的内容,彰显图书馆的影响力,同时也能在充满趣味的手工制作中激发孩子们的动手和思维能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