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天际分馆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1604作者: 陈蜜 王云峰发布时间:2018-05-31 09:18

     为落实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职能,5月29日,岳西县图书馆天际分馆举行揭牌仪式,县文化委、县图书馆、天际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天际分馆正式挂牌成立。

    为更好地扩大县图书馆天际分馆规模,县图书馆为该分馆提供了1000册书籍,为该馆安装了图书借阅系统,遵循县图书馆的管理制度和模式。

   “我们申请成立分馆的目的是为了提升酒店服务质量,使服务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解决客人住店期间的多方面需求,也是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增加酒店文化氛围的需要。”天际集团负责人介绍说。

    仪式当天人气火爆,天际酒店周边小区的的居民和住客纷纷表示,天际分馆的建成不仅营造了社区的文化氛围,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对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县馆与天际分馆资源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互通有无,紧密合作,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1.jpg

 

2.jpg

 

3.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