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18年少年儿童英语配音大赛活动方案
浏览次数:2347发布时间:2018-05-24 14:17

一、活动目的:

   为推动少年儿童阅读事业的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同时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2018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通知精神,我馆拟举行少年儿童英语配音大赛,旨在培养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提升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能力,帮助他们在学习了解国外文化的同时弘扬中国文化,体现全民阅读的新颖性和多样性,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二、活动时间:2018年6月-9月

三、活动对象:全县7-18岁少年儿童读者,分为小学组(7-12周岁)和中学组(13-18周岁)

四、活动主题:新时代,新作为——共创儿童阅读新气象

五、组织机构:

组织指导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

主 办 单 位: 合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承 办 单 位: 岳西县图书馆

六、活动要求:

1. 参赛作品需紧扣大赛主题,反应新时期精神面貌,主题恰当、内容健康、声音清晰。

2. 参赛选手需提供两份视频(视频格式要求flv或者wmv),一份为原视频,一份为配音视频,两个视频的画面、字幕、长度应完全一致。

3. 参赛作品时间为10分钟以内。其中小学组视频时长不能少于一分半钟,中学组视频时长不能少于三分钟。

4.版权说明。参赛作品的版权归原创作单位和主承办方共有,主承办方有权无偿将参赛作品进行各种形式的编辑,并在各类宣传载体和媒体平台进行公益播放和宣传。

六、奖项评选:

作品截稿日期为8月10日,岳西县图书馆将于截稿日期后两周内组织专家对小学组(7-12岁)和中学组(13-18岁)两个组别进行评审,评选出奖项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将获奖优秀作品推荐到中国图书馆学会的阅读活动中,同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展播。

七、参与方式

8月10日前,将标注出参赛选手姓名、年龄、学校、指导老师等基本信息的参赛视频,提交至岳西县图书馆作品征集邮箱:1525503284@qq.com。

八、奖项设置:

从征集作品中对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进行评奖,两组均设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励500元的运动手环一支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各奖励200元的儿童床品四件套一套,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3名,各奖励100元的儿童精品图书,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颁发证书。

九、咨询电话: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1334926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