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阳春五月天 献爱母亲节
浏览次数:1459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5-15 09:46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长的传统美德,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5月13日上午,在温馨而典雅的母亲节当天,由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岳西县图书馆、岳西老年大学联合主办的以“阳春五月天 献爱母亲节”为主题的诗文朗诵会在县老年大学二楼多功能厅感性上演。

    朗诵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以围绕歌颂母爱主题的单人、双人、集体诗歌朗诵主基调节目,也有节奏感十足的爵士舞以及柔美婉约的古典舞与诗歌朗诵相互映照,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其中,朗诵会最后一个节目,天堂初中803班表演的《游子吟》集体诗朗诵,孩子们邀请自己的母亲上台并献出一束康乃馨,将自己对母亲的爱通过美丽的花束传递出去,这一环节令人印象深刻,感人至深。

    此次朗诵会,朗诵者声情并茂,句句饱含深情,字字凝结爱意;观众们全情投入,认真聆听,这种通过诗歌与表达艺术相融合的节目形式不仅让人牢记母亲的养育之恩,体会母爱的伟大,更重要的是能将自身心中的爱意传达出去。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