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书籍送春风 温情暖工友
浏览次数:1176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4-28 15:23

    为进一步满足农民工朋友们的阅读需求,用优秀的书刊激励农民工自立、自强,营造全民理解、尊重、关爱、善待农民工良好的社会氛围。4月28日,图书馆将流动图书车开进安徽青松工具有限公司,开展文化惠企业活动,将书籍和温情带到工友身边,让他们感受书籍的力量。
活动开展前,青松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召才、副总经理王小建、党委书记刘晓峰热情欢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到来,准备了简短而温馨的欢迎会,会上王总先简要的介绍了一下公司的基本概况,紧接着,储董感慨的说:“我们公司一直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这类型的文化惠企业的活动,我们公司热烈欢迎,因为这不仅陶冶了职工的情操,更为重要的是为形成我司企业文化夯实了基础。”
    欢迎会议之后,正式进入流动图书车服务活动,首先由副馆长曹训武向刘书记赠送了为一线工人准备的100双线纱手套和100盒清洁香皂,将图书馆对工人们的温情播撒出去,接着工人师傅们兴趣盎然地围坐在流动图书车边,有的工友看到与他们工作紧密联系的技能类、法律类书籍,一本本爱不释手,认真阅读起来,有的则走进流动车内,细心寻找适合自己阅读习惯的书籍。活动结束后,工友们说:“图书车应该多进进企业啊,工厂啊,有些书籍真的挺实用”。
    据了解,安徽青松工具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汽车、叉车、农用车、拖拉机、摩托车等随车工具及五金工具的生产经营企业,具有一级配套资质,生产经营规模省内排名前列,产品主要为江淮、奇瑞、东风柳汽、四川现代等十几家汽车主机厂配套。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的理念,将流动图书车开进任何需要的地方,更好的建设和宣传“流动的书香”品牌,将书籍的春风通过流动图书车惠及整个岳西大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