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全民阅读活动月启动
浏览次数:1333作者: 王璐发布时间:2018-04-23 17:14

     4月23日,以“全民悦读,铸就梦想”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家乡的脱贫故事”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化委、县图书馆和各乡镇综合文化中心负责人,“家乡的脱贫故事”征文活动获奖教师和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家乡的脱贫故事”征文活动获奖者的通报》,向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化委员会负责人共同点亮仪式启动球,宣布全民阅读活动月正式启动。

    随后,县图书馆古乐之声读书朗诵团诵读了《青山一道同风雨》《我眼中的扶贫》《一滴泪掉下来要多久》《战胜病魔,脱贫致富》《扶贫之旅》等5篇优秀获奖征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家乡的脱贫故事”征文活动开展于今年3月,共征集文章479篇,其中学生组408篇,教师组71篇。经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认真评审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65篇,其中,学生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10名;教师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5名。

    据悉,今年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月的举行,旨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为岳西顺利脱贫摘帽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承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