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优雅生活 花束传情
浏览次数:1542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3-07 10:48

    3月6日晚,岳西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花香满溢,姹紫嫣红,原来是一场优雅的花艺课正在上演。此次花艺课堂是为迎接和庆祝今年的“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县女同胞的闲暇生活,提升大家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活动由淡淡花语总监程凤琴女士主讲,授课的内容为如何包装出集色彩搭配适宜和层次悦目鲜明于一体的美丽花束。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主讲嘉宾对现场读者各自手中花朵的名称、花语以及制作花束技艺进行的简短有趣讲解,接着在程老师的指导下,她们将自己的巧思和设计融进一层层颜色清新淡雅的柔胶纸中,最终将花朵包装成饱满美丽的花束,传达出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倾注心力的作品合影留念,相信都留下了绚丽多彩的难忘记忆。
    此次活动是岳西县图书馆的第二次花艺课堂,在收获了去年读者朋友们的高度赞扬和支持下,今年再次推出花艺课,报名一如以往的火爆,今后,图书馆将带着这份褒奖和热情,组织出更富有高雅韵味和生活情调的活动。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