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弘扬雷锋志愿精神 关心爱护孤寡老人
浏览次数:1412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3-06 10:32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心孤寡老人的精神需求,3月5日“学雷锋日”,岳西县图书馆一行在来榜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来榜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吴院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敬老院的一些基本状况。
    此次活动,图书馆为敬老院的50位老人送去了大米、色拉油、猪肉等生活用品,接着,在敬老院礼堂播放黄梅戏《碧玉簪》。看戏过程中,有的老人们沉浸在剧情之中,神情专注;有的老人们则小声讨论剧情,乐在其中;两小时后,戏剧结束,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有位老人对着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说:“以后你们还要来,我最喜欢看黄梅戏了。”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志愿精神,同时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能提升县图书馆在志愿服务上的建设效果,把握志愿服务上的建设方向。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