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花艺小课堂第二波优雅来袭
浏览次数:2501发布时间:2018-03-02 15:30

一、活动目的: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性同胞的闲暇生活,帮助她们提升自我内在修养,图书馆将举办第二波花艺小课堂,让女性读者朋友学习如何通过鲜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增添生活情趣。插花艺术,将剪切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茎、果作为素材,经过一定的技术和艺术加工,重新配置成一件精制完美、富有诗情画意,能再现大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花卉艺术品,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

二、活动主题:优雅生活 花束传情

三、活动时间:2018年3月6日晚19:00

四、活动地点:岳西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

五、活动内容:聘请岳西知名花艺师程凤琴女士向参与活动的女性读者们普及鲜花和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同时教大家如何包扎出能集色彩搭配适宜和层次悦目鲜明于一体的优雅花束,活动结束后,读者将这份亲手包扎的美丽花束礼物带回家,点缀生活之美。

六、活动准备:(1)图书馆提供活动用花、包装用具              

              (2)请参与活动的读者准时签到

七、主讲人:淡淡花语总监程凤琴女士

八、活动人数:16人

九、报名电话:陈老师 13349267709  张老师1539963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