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017年度“十佳读者”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1397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8-02-14 09:08

    为感谢读者和志愿者对岳西县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奉献,2月11日,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度“十佳读者”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图书馆2017年度“十佳读者”,根据图书馆图书借阅管理系统的记录,统计当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读者借阅图书、期刊的册次,选取借书数量多的前十名为优秀读者;图书馆2017年“优秀志愿者”,根据其暑期服务时长和服务效果,由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和读者共同选出。

    万岳霞馆长代表图书馆向与会人员回顾了2017年一年来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第六次全国县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申报时付出的努力、新馆建设进展以及图书馆服务活动的开展及其成效,同时也表达了对县委、政府、县主管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读者、志愿者们给予图书馆事业的大力支持的真诚谢意,对应邀到会的读者和志愿者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图书馆还分别向“十佳读者”以及“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徐浩楠和胡肖莹,分别代表读者和志愿者发了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参加此项活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很大的肯定。

    这次表彰会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希望通过他们,带动更多人走进图书馆读书,利用图书馆、热爱图书馆,更多交流读书心得,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氛围,把岳西县图书馆打造成润泽读者心灵的驿站和闲暇休憩时光的港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